江岸芥子

人生就是要战斗至死。

·一个太芥双性转 芥单箭头。
·摸鱼练手系列
·ooc与渣文笔 在此致歉。

       我要永远赞美您所做的一切,日常的交谈、愉悦时的歌舞也好,普通的抽烟嗜酒等略有不良的癖好也好,平日里时常出现的有关自杀的念头也好,都是您由内而外的展露,您最真实的表达,值得人们摘遍世间的玫瑰献给您。您嘴边的烟雾是带着清甜少女气息的云,饮入口中的酒液有清冽的樱花酒也有醇厚的红酒,治子小姐喜爱的所有一定都是人间上品。而您的死亡,我不愿目睹它但又渴望铭记它。治子的死必然是美丽的,应该成为被无数作家书写进传世篇章之中、被画家耗尽毕生心血去描绘、被诗人在环球四方不断歌颂低吟的场景。至于我自己,我不是作家、画家,更不是诗人,目前也并没有亲眼见过这般景象。我只能把我最真挚的仰慕之情努力融入这平淡如生活的字句中,悄悄地借这拂面微风把我的仰慕赠予您。
      ——我会永远追逐您的步伐,治子小姐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