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岸芥子

人生就是要战斗至死。

·短打,太芥性转。
·试图改造文风的产物,希望大家能给些意见,谢谢你们。
·ooc+幼稚园文笔 日常不知所云 慎入。
·灵感来源于一句英文常用短语。
   
    我坐在操场边缘,看见治子小姐独自站在不远处的一棵梧桐树下。四周的景物仿佛化作了漫天的白色泡沫,刷啦啦地向中间席卷而来,刹那间她的身边便是空无一物。但治子小姐却仍旧在这片只余下自己的天地间静静地站着,像一株黑色郁金香那样,神秘、优雅,而又诱惑人心。我凝视着她的身影,此刻我的心中好像生出了一千只蝴蝶四处飞舞。一些蝴蝶只是在安静地拍打她们斑斓的翅膀,在我的血液中留下无数花瓣和丝丝缕缕的芳香;另一些则显得更活跃,她们在我心中四处冲撞着,几乎要冲破心脏顺着神经与血管飞入我的脑中,鼓励我,催促我,甚至是命令我站起身,走上前去,对我深爱的治子小姐说出我一直想说的那句话:
  “您正是那只最美丽最自由的蝴蝶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